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政策法规 >> 内容

疑司机油门当刹车 引发四车连环追尾

发布时间:2015年06月29日12小时16分34秒 | 来源:羊城晚报

事发海珠区工业大道中,被撞车辆包括保时捷等豪车

羊城晚报讯 记者何伟杰报道:昨日下午,海珠区工业大道中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。一辆本田轿车怀疑油门当刹车,导致四车连环追尾,被撞的车辆当中包括宝马、保时捷等豪车。

事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左右,记者赶到发现,位于最后面的本田轿车车头已经被撞得完全变形,在其前面的一辆白色宝马跑车被撞得体无完肤,整个车尾部被挤压得变形萎缩,车头保险杠脱落。另外三辆小轿车也受到了不同程度撞击,其中还包括一台保时捷轿车。

据目击者称,事故发生后,本田车内其中一位乘客受伤送院治疗。对于本田车为何会突然加速导致追尾事故,司机闭口不谈。有目击者猜测,可能当时司机操作失误,错把油门当刹车。


CNENEWS最新文章